【透视】匈牙利外长反驳“中国产能过剩” :欧洲不要把经济问题政治化|浅井舞香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 近期,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反驳“中国产能过剩”,他表示,希望欧洲不要把经济问题政治化。

  西雅尔多说,他真切地希望大多数欧洲国家不要把与中国相关的经济问题政治化和意识形态化,否则将进一步损害欧洲经济。

  他认为,内燃机将被电动汽车所取代,从电动汽车的角度来看,电池是必不可少的,它们都来自亚洲。

  出任总理后,希普金斯表示,自己已成为“公共财产”,但不希望家人也受到影响。在一次采访中他说:“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有犯错的机会,我想让他们从错误中学习和成长,而不用担心有500万人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我希望他们在公众视野之外生活。”  50年前,美中两国就台湾地区地位的定义达成协议,只有这样,双边关系才有可能向前发展。澳大利亚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自始至终都是一致的,尽管最近出现一些困难和问题,堪培拉依然坚持这一立场。正是这一点给了我们希望,解决双边关系中的未决问题不会太久。

发布于:北京市
成都上空现UFO?学者:或为火流星| 赵丽颖三次陪跑| 观察丨小龙虾的“中场战事”| 校长接到学生高考成绩喜报哭了